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在「那些年」這部人氣電影裡,男主角因為沈佳宜的一句話「我又不喜歡比我笨的男生」,努力用功讀書竟然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。

 

 

 

 對綠咪、小咪的安親班小朋友來說,為了吃麥當勞,唸書也成為一件非常熱血的事。原來安親班為了鼓勵小朋友們,月考考前三名者,安親班請吃麥當勞,而考四至六名的同學則可以喝到珍珠奶茶。

 

 

 

 昨天下班回家,一進門,綠咪興奮地大喊:「把拔!我可以吃麥當勞吔!」、「老師問我要吃漢堡還是雞塊,我說漢堡;問我要喝紅茶還是牛奶,我說紅茶。」;小咪在旁也驕傲地說:「我也可以吃麥當勞,下星期三吃!」。

 

 

 

 回想考試前海咪利用不到一天的假日時間,緊急地替她們惡補,我也連夜跑到書店要買自修及考試卷,被老闆瞪大眼睛回以:「現在才買那裡還有?人家都一開學就買了」。

 

 

 

 一片歡樂氣氛中,所有的辛勞與擔心在此刻都值得了,原來小孩子吃麥當勞及看見小孩子吃到麥當勞,都是一件非常熱血的事!

 

 

 

 但對於痛恨垃圾食物的海咪而言,這獎賞實在...,不以為然地對綠咪、小咪說──

 

「可不可以跟老師說,不要給麥當勞,折現給我們!」、

 

「為什麼明明得到好成績,還要接受這種懲罰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咪小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