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謝謝妳!我心愛的...,謝謝妳這些年來的陪伴,是時候要與妳分離了。

我終究是一個凡夫俗子--


僅管妳還是好好的,但我還是如同芸芸大眾...追逐新的刺激。

但請妳相信我,我絕非見一個愛一個那種膚淺的人,


在多年以前我就鍾情妳的智慧(註一),僅管誘惑不斷,我仍不為所動,

在一起那麼多年了,


在這個花花世界裡,若無感情是不會維持這麼久的。

驀然回首...

曾經與你失聯,利用各種管道追尋,最終仍能在一起(註二);

曾經讓妳沾污,別人僅管鄙夷妳,我仍緊握著(註三);

曾經謠言四起,我仍相信妳的清白(註四);


可是我仍是一個平凡人,當另一個她的出現,我終於選擇與妳分離,

最後,由衷向妳說聲謝謝,

透過妳,我嚐到這世界的酸甜苦辣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糟糕!我怎麼和海咪一樣~~

凡事都擬人化呀!

 

註一:多年前尚未流行智慧型手機,我當時就買了這款觸控式的"多普達"。

註二:剛買不久,有一天到八里去玩,在騎腳踏車時,不慎把手機弄丟了。事後報警處理,在警方鍥而不捨的偵辦下,終於找回來了,原來手機被一名婦人撿到後據為己有。

註三:我在上廁所,掛在皮帶上的手機突然掉下去,掉在馬桶....的旁邊。

註四:"多普達"屬於HTC的前身,不久前HTC曾被抵制購買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咪小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