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1230


 今天到苗栗南庄玩,下午在「碧落角」爬山、賞花、喝咖啡,好不愜意!


 


 我們逛到另一個戶外的座位,海咪上洗手間,我和綠咪、小咪坐著閒聊,有三位小女生,大概才國中、高中生,是店內的工讀生,怯生生地走向我


 


 (疑?怎麼會有年輕女孩向我搭訕?)


 


 「先生,可不可以跟『她』照張像?」,她們指著綠咪。


 


 「哦,可以,當然可以啦!」那時綠咪不知什麼事在生氣,我趕緊叫她露出一些笑容。


 


 她們走後,「哈哈哈!」我狂笑三聲,太爽了,這就是當星爸的感覺吧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咪小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