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時,綠咪說:「我們班上黃小明(姓名杜撰)喜歡我!」


 


 【若無其事扒飯,內心不爽--什麼!才國小三年級就有人喜歡我們家漂亮寶貝,還是那個愛哭鬼(綠咪以前提過他愛哭的趣事)】


 


 「為什麼?妳怎麼知道?」大家好奇地問。


 


 「他跟全班的同學說,連老師都知道了。」


 


 【什麼?這個冒失鬼,先講先贏嗎?】


 


 「他說下學期要坐在我的旁邊


 


 【近水樓台先得月?太天真了吧!】


 


 「我聽同學說,有一個隔壁班的男生也喜歡我,黃小明居然跑去跟他說:『你欠揍哦!』」


 


 【我噗哧笑出!這也是校園霸凌哦,應該通知學校訓導處給他輔導輔導。】


 


 綠咪繼續說:「黃小明說,他最喜歡的3個女生,就是我、瑤瑤和豆花妹!」


 


 【天那!這個兔葸子!如果硬要說的話,也應該是綠咪、林志玲和隋棠吧!】(宅男們別生氣哦!)


 


--原文寫於201119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咪小咪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